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亞運女籃遭日逆轉 中華獲第4

2014/10/2 20:5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李宇政仁川2日電)仁川亞運女籃今天進行金、銅牌戰,中華隊在銅牌戰以59比61遭日本隊逆轉;金牌戰韓國隊以70比64擊敗中國大陸隊,如願留下冠軍。

銅牌戰前3節,打完中華隊一度握有49比37的雙位數領先,但第4節一開賽大約有5分鐘陷入得分乾旱期,單節僅得10分,最後無緣獎牌。

仁川亞運女籃和國際籃總(FIBA)女籃世錦賽賽程撞期,亞洲傳統勁旅中國大陸、韓國和日本都因世錦賽而分身乏術,大陸和日本派出二軍參加亞運,韓國則以一軍陣容在自家參賽,最後如願留下后冠。

「這次狀況(大陸和日本派出二軍參加亞運)我想要把握住,很遺憾。」教練鄭慧芸表示,或許昨天輸給中國大陸後球員有點洩氣,第4節出手和攻擊不夠果決。

對於第4名作收,鄭慧芸直言,「當然不滿意,誰都想要拿到最好成績」,這次國際賽對她而言是很好的學習機會,每場都有學到不同的東西。103100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