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傷勢影響信心 莊佳佳亞運踢銅

2014/10/2 22:1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李宇政仁川2日電)今年跆拳道亞錦賽金牌莊佳佳今天在仁川亞運只獲得銅牌,讓她賽後顯得無奈的說,8月的傷勢影響到她的信心,「我的目標是金牌,結果有點失望。」

中華跆拳道隊今天男女各兩名好手出擊,莊佳佳在女子62公斤級4強以2比5輸給中國大陸選手張華;陳彥名則在男子63公斤級敗給以2比5輸給泰國的阿卡卡林(Akkarin Kitwijarn),兩人都獲得並列銅牌的成績。

台灣師大的莊佳佳是由品勢改練對打的選手,擁有179公分身高的她去年墨西哥跆拳道世錦賽斬獲銀牌,而莊佳佳原本角逐女子67公斤級,今年亞錦賽改踢62公斤級首度鍍金,亞運也繼續拚戰62公斤級。

不過莊佳佳8月參加澳洲公開賽爭取奧運積分時不慎扭傷右腳踝,導致休養1個月無法練習,也影響她備戰亞運的信心。

首度挑戰亞運的陳彥名在8強賽面對香港選手潘振浩上演逆轉秀,前兩回合結束原本以1比9落後,在第三回合猛踹11分,終場12比10搶下4強門票。

雖然準決賽落敗無緣爭金,不過原本抱著盡力、平安完賽的他直呼,「爽翻了!」希望還有參加亞運的機會,把金牌帶回台灣。

明天是中華跆拳道隊最後兩名選手出賽,分別是男子54公斤級的黃鈺仁,他8月在南京青奧踢下金牌;男子58公斤級的魏辰洋尋求亞運二連霸。103100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