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湖人逆轉勝爵士 中止3連敗

2014/10/20 14:1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協昌洛杉磯19日專電)美國職籃NBA洛杉磯湖人隊今天演出大逆轉,雖然第2節一度落後22分,但下半場防守奏效,以98比91擊敗猶他爵士隊,中止季前賽3連敗。

湖人隊傷兵成群,後衛林書豪、奈許(Steve Nash)、克拉克森(Jordan Clarkson)、楊恩(Nick Young)、亨利(Xavier Henry)都因傷缺賽,大前鋒凱利(Ryan Kelly)也不克上陣,碩果僅存的控球後衛普萊斯(Ronnie Price)打了38分鐘,賽後直呼累壞了。

上一役慘敗給爵士隊,今天一開賽,湖人隊似乎也還沒找回球賽的感覺,命中率慘不忍睹,防守又顧此失彼,第2節中一度落後達22分,上半場也38比54落後。

但下半場湖人隊加強防守,並靠著布萊恩(Kobe Bryant)與大前鋒布瑟(Carlos Boozer)搶分,一口氣將比數追回,一度反超3分,終場就以98比91擊敗爵士隊,中止3連敗,也一吐上役遭爵士隊海宰的怨氣。

布萊恩繼上一役攻下27分之後,今天也有26分進帳,他今晚上場32分鐘,也是季前賽出賽時間最長的一場比賽;大前鋒布瑟也一掃低迷,繳出19分、9籃板與6抄截的成績單,成為湖人隊獲勝的功臣。

湖人隊下半場只讓爵士隊攻下37分,總教練史考特(Byron Scott)顯然相當滿意,他說,當防守能夠鞏固時,進攻就不成問題,球員在下半場打得更具侵略性。10310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