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桃猿未用代打 洪總留住勝利組

2014/10/21 18:2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林宏翰新北市21日電)總冠軍賽前2戰,Lamigo桃猿隊拿下2連勝,2場比賽除了守備調度之外,沒有使用任何1名代打,總教練洪一中說,「不要輕易改變贏球的陣容」。

洪一中表示,剛好前2戰打線銜接不錯,就算是第2戰一開始4分落後,但是打擊者隨即就串連反擊,因此沒有遇到需要代打的時機。

「不要輕易改變贏球的陣容」洪一中說,這句話是引用自歐洲足球強隊的某個傳奇教頭。

洪一中說,贏球的時候,不會輕易變動先發陣容。球隊現在的狀況很順,今天作客新莊,洪一中告訴球員,今天當作是自己主場來打,「只是我們是黃色」。

今天賽前公布第3戰先發陣容,桃猿隊除了投手有變之外,總冠軍賽連續3場比賽的先發打序都一模一樣。

前2場比賽中,桃猿隊唯一的野手調動,是在第2戰的第9局派出陳雁風接替余德龍守游擊,余德龍改守左外野。

桃猿隊的代打部隊如陳金鋒、陳冠任、葉竹軒、蔡建偉等人,在這次系列賽都還沒有上場。

在第3戰開打前,洪一中透露,第4戰將由「貓仔」許銘傑先發。原本外界預期洋投泰霸可能擔任第1、4、7場先發,洪一中強調,從一開始就沒有規劃有投手要投1、4、7場,不知道這個消息是怎麼來的。10310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