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藍寅倫三壘安打 桃猿3分領先

2014/10/21 19:4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林宏翰新北市21日電)中華職棒總冠軍賽第3戰,Lamigo桃猿隊在第2局由藍寅倫的三壘安打送進第1分,余德龍、林智平串連火力,以3比0領先中信兄弟。

中華職棒總冠軍賽「台灣大賽」第3戰今天在中信兄弟隊的新莊主場舉行,現場湧進上萬名黃衫象迷,觀眾席上聲勢驚人;桃猿球迷則是身穿藍衣聚集在左外野,兩隊球迷隔空叫陣。

今天賽前,Lamigo桃猿隊在7戰4勝制的系列賽以2勝0敗領先,只要再贏就能聽牌;至於中信兄弟隊則力圖在0勝2敗的劣勢拿下關鍵一勝。

中信兄弟隊球迷人數有絕對優勢,不過第2局桃猿隊的一波攻勢,把兄弟球迷打得鴉雀無聲。陳俊秀趁失誤上壘後,藍寅倫三壘安打送回第1分,余德龍接續敲安打,攻下第2分也迫使兄弟隊喊出暫停。

暫停過後,兄弟隊游擊手王勝偉在2人出局時守備失誤,讓桃猿隊繼續進攻,林智平一壘安打攻下第3分。

兄弟隊在第2局也有攻勢,靠著不死三振、安打、四壞保送攻占滿壘,不過沒有得分。前2局打完桃猿隊3比0領先。10310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