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林書豪復出 布萊恩:球隊改變

2014/10/22 16:4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協昌洛杉磯21日專電)美國職籃洛杉磯湖人隊後衛林書豪在缺賽3場後,今晚傷癒復出。林書豪貢獻15分,湖人隊雖然以108比114敗給鳳凰城太陽隊,但布萊恩也強調,林書豪讓球隊改變。

林書豪因為腳踝受傷而缺賽3場,今晚復出,他打滿第2節,在第4節剩下11.9秒時六犯離場,繳出15分、4籃板、5助攻、2抄截與0失誤的成績單,表現出色。

湖人隊在林書豪與布萊恩(Kobe Bryant)帶領下,第4節一度逆轉超前,可惜被太陽隊後衛湯瑪斯(Isaiah Thomas)在槍響同時投進,將比數帶入延長賽,最後以6分之差敗陣。

林書豪在場上與布萊恩也有許多溝通。林書豪說,布萊恩常會給他一些提示,例如今天防守的對象是左撇子,防守時右手就要舉高,干擾他的出手等,這些有時是林書豪可能沒想到的事;布萊恩就像監視者一樣,看到有些情況就會給林書豪建議。林書豪認為這樣很完美,就像一發生就可以馬上獲得建議,立即改進,希望能因此而進步,並且適應。

布萊恩今天出賽了34分鐘,以高達5成的命中率攻下全場最高27分,連續3場比賽得分超過25分。

布萊恩被問到之前慘敗給金州勇士隊與最近這兩場的比較時則指出,林書豪讓球隊有重大的改變,他傳出許多好球,讓隊友得分,也能切入、組織攻勢,防守也相當出色,這些對球隊真的是很大的改變。

湖人隊總教練史考特也認為林書豪表現不錯,他指出,林書豪看起來很好,上場的前兩、三分鐘雖然還有些生硬,但林書豪很有能量,也很努力,17日他還有些不舒服,希望3場連續的季前賽可以讓他恢復。10310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