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全民運動會25日登場 黃敏惠授旗

2014/10/23 16:5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俊亮嘉義市23日電)103年全民運動會25日起將在嘉義市舉行,嘉義市長黃敏惠今天授旗時,期勉選手發揮「KANO」精神,把最多獎牌留在嘉義市。

授旗典禮在宣信國小舉行,由躲避球領隊王仁盟代表接受市旗,黃敏惠逐一為選手佩掛象徵金牌的榮譽牌,預祝每位選手奪冠。

黃敏惠表示,103年全民運動會25日至29日在嘉義市舉行,全國5都、17縣市有8000多人參賽,若加上隊職員、裁判、眷屬等,總人數將超過萬人。

她說,今年市府致贈每名選手一條運動毛巾,期勉大家在擦乾淚水、汗水後,都能發揮KANO「永不放棄」精神,把最多面獎牌留在嘉義市。

黃敏惠指出,這是嘉義市升格以來首次舉辦的全國性運動賽事,希望市民在比賽期間到各場地為代表隊加油,也希望各地選手來嘉運動之際,也能嘗美食、體驗嘉義市之美。

嘉義市代表隊選手及隊職員共324人,報名參加18項競賽,其中,地面高爾夫球、運動舞蹈、槌球、躲避球、木球、沙灘角力等項目實力看好。10310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