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壯年網球賽 11/1日開打

2014/10/31 17:3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廖壬楷台中31日電)中華民國網球協會將從11月1日起一連三天,舉行「宏凱盃」全國壯年網球錦標賽,吸引600多位網球好手報名參加。

中華民國網球協會為提升中部地區網球運動風氣,從明天起一連三天,在台中市中興網球場及台中公園網球場舉行103年「宏凱盃」全國壯年網球錦標賽,為台中市的網壇注入一股活力。

中華民國網球協會表示,宏凱盃全國壯年網球錦標賽是全國大規模的網球賽事,參賽選手由民國93年414人參賽,到今年已吸引600多人報名,也有多位來自國外的網球同好。

比賽組別分別為男、女子組單、雙打各10個級距。此外,為鼓勵70歲以上選手參賽,70歲以上選手都可免費報名。

贊助比賽經費的宏凱建設公司董事長江宏凱說,20幾年前,因為帶兒子去學網球,自己也慢慢對網球產生興趣,至今對網球的熱衷也一直沒有改變。

江宏凱表示,雖然兒子年紀輕學得快,但老當益壯的自己也不差,曾獲得全國60、65歲組單打冠軍,而近幾年也帶國家代表隊至日本、上海、北京等參賽。

此外,江宏凱擔任台中市網球委員會主任委員期間,為鼓勵台中市優秀的網球選手,特別成立了「優秀青少年選手獎勵金」。也積極努力爭取企業經費贊助,舉辦國內大小賽事或各年齡層的全國賽事,也獲得贊助商的信賴與肯定。103103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