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桃猿再戰羅德 林柏佑首度抗日

2014/11/1 11:33(11/1 19:2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林宏翰台北1日電)日本職棒羅德隊來訪,今天與Lamigo桃猿隊打第2戰;地主桃猿隊由投手林柏佑先發,對決羅德隊大嶺祐太。

日本羅德、台灣桃猿對陣的「桃園最強」系列賽一連3天在桃園球場舉行。昨天首戰,桃猿隊靠著郭嚴文全壘打、林智勝滿壘敲安,以4比0擊敗羅德隊。

今天下午5時舉行第2戰,公視HD台、CPBL TV、愛爾達體育台轉播。

28歲的林柏佑加入桃猿隊第2年,過去在美國職棒小聯盟打過2季。今年總冠軍賽第3戰,林柏佑先發5.2局失1分,助桃猿隊拿下勝利。

林柏佑從小到大,國手資歷豐富,不過,談到對戰日本的經驗,他卻想不起來,「可能要回溯到小學時代」;今天這一戰是他高中以後首次對戰日本。

職業生涯從美國出發,國際賽又沒對日本投過,林柏佑對今天這一戰感到新鮮,「對日本球風的印象大概是腳程快、打擊纏、擊球率高,雙方都很陌生,打了就知道」。

日本羅德隊派出26歲的右投手大嶺祐太先發,他是2006年羅德隊高中生選秀會的第一指名。今年在一軍出賽13場有9次先發,共投54.2局,戰績3勝4敗、防禦率3.46。

大嶺祐太對於今年的出賽成績不滿意,想要在這次比賽「主動出擊」。他昨天觀察桃猿隊,有不少打者身材壯碩,「應戰時一不小心恐怕會挨長打」。103110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