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勇於說不 布萊恩讚林書豪

2014/11/1 17:46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協昌洛杉磯31日專電)美國職籃NBA洛杉磯湖人隊今晚雖不敵洛杉磯快艇隊,吞下開季3連敗,但後衛林書豪卻打出本季最佳一役,總教練史考特與主將布萊恩都對林書豪讚譽有加。

湖人隊開季前兩場慘敗,林書豪的表現也不甚理想。上役敗給鳳凰城太陽隊之後,布萊恩(Kobe Bryant)強調林書豪必須要主導進攻,也以過去與費雪(Derek Fisher)之間常爭執的例子,強調林書豪也可以和他爭執。

林書豪今天以行動回應布萊恩的要求,尤其第4節末一次拒絕布萊恩的要球,並砍進三分球的行動,博得全場球迷的歡呼,成為賽後的焦點。

林書豪指出,當時他看到葛瑞芬(Blake Griffin)在禁區內準備包夾,因此他才決定自己控球,並要布萊恩幫忙單擋。

布萊恩也說,他在敗給太陽隊之後,與林書豪長談,林書豪今天能有這樣的表現,他感到很開心,也讓事情更清楚。

布萊恩也再度以費雪為例,激勵林書豪。他說,他和費雪以前都會互相吼叫,這種情況很正常,大家都是為了要贏球,這對林書豪很重要,他必須要勇敢的相信自己,他能站出來,能發動攻勢,也能有所表現。

過去在湖人隊,布萊恩也常在要球時被支開。布萊恩強調,他以前沒有看過林書豪這樣做,也不確定林書豪以前的隊友曾經告訴過他可以這樣做,但林書豪必須果斷的打出自己的風格,大聲說不,「有時候要勇於在消防栓上撒尿。」103103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