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首戰吞敗 羅德球員:要認真了

2014/11/1 17:4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林宏翰桃園縣1日電)日本職棒羅德隊訪台,首戰0比4敗給Lamigo桃猿隊。今天第2戰賽前,羅德球員繃緊神經,大谷智久說,「沒想到台灣這麼強,要認真了,不能再輸下去」。

日本職棒千葉羅德海洋隊訪台,與中華職棒Lamigo桃猿隊打3連戰。今天下午5時在桃園球場打第2戰,羅德隊推出投手大嶺祐太先發,對決桃猿隊右投手林柏佑。

這次比賽前,桃猿隊總教練洪一中就公開說,日本職棒的水準高於台灣職棒,這是不爭的事實,但是短期比賽勝負很難說,桃猿隊要3連勝並非不可能。

昨天首戰,桃猿隊靠著郭嚴文全壘打、林智勝滿壘時敲安,以4比0贏球。

羅德隊這次來台雖然不是完整陣容,但仍不乏一軍主力,並且將這次比賽當作秋訓的參考;首戰吞敗,球員、教練都很在意。

投手教練落合英二說,桃猿隊打者身材高大,打擊有力,羅德隊今天不能再輸,會仔細思考投手調度。

首戰擔任第4棒的清田育宏說,首戰輸球之後,非常重視接下來的2場比賽,一定要贏下來。王牌中繼大谷智久說,「沒想到台灣這麼強,要認真了,不能再輸下去」。

羅德隊這次來台,球場、比賽用球都要重新適應,打者清田育宏說,台灣的比賽用球擊中時,感覺「怪怪的」,飛行距離沒有想像中的遠。投手木村優太也說,台灣的用球感覺好像比較輕,握起來感覺小一號,要努力適應。103110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