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全猿主場發威 羅德二連敗

2014/11/1 20:5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林宏翰桃園縣1日電)日本職棒千葉羅德隊訪台,今天晚間4比5敗給Lamigo桃猿隊,吞2連敗;羅德總教練伊東勤笑說「最強球隊確定是台灣」。

中華職棒年度冠軍Lamigo桃猿隊邀請羅德隊3連戰,今天在桃園球場有觀眾8935人。包括地主桃猿球迷、跨海來台的羅德應援團,場邊相互較勁,東洋野球風對尬「猿風加油」。

桃猿隊靠著郭嚴文連2戰開轟,林智勝關鍵時刻二壘安打,拿下2連勝。總教練洪一中賽後說,桃猿隊剛打完冠軍賽,羅德隊休兵一段時間、部分一軍主力沒來,明天第3戰希望可以橫掃對手。

羅德隊總教練伊東勤賽後稱讚,「台灣棒球進步很多,投手球速普遍很快,變化球有水準,今天比較不滿意的是,領先2分遭到逆轉」。他還笑說,這次系列賽勝負已定,「最強球隊確定是台灣」。

羅德隊昨天首戰吞敗之後,今天求勝意志堅強,一開賽就先拿2分領先。

桃猿隊靠著郭嚴文的陽春全壘打在第2局先追1分,第5局再有攻勢,詹智堯安打追平後,林智勝二壘安打掃回2分;第6局陳金鋒高飛犧牲打追加1分,取得5比2領先。

羅德隊從領先到落後,第9局展現韌性,從桃猿隊王牌中繼投手陳禹勳手中打回2分,但是無力回天。終場桃猿隊5比4獲勝,3連戰的前2場全勝。

桃猿、羅德交流賽的第3戰2日下午5時在桃園球場續戰,桃猿隊派出新秀林樺慶先發,對決羅德隊投手木村優太。公視HD、CPBL TV、愛爾達體育台轉播。103110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