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王建民回來了 續拚大聯盟

2014/11/18 06:39(11/18 10:0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卞金峰桃園機場18日電)旅美棒球好手王建民今天清晨偕同妻兒,一家四口搭機返國,他說,會盡自己最大力量,愈快返回大聯盟愈好。

王建民今天清晨5時餘抵達桃園機場,他說,這個球季表現還可以,沒受傷,有個完整的球季,沒有機會上大聯盟,是因為球團要給年輕人機會;至於新的合約,他說都有機會回到大聯盟,就滿意呀!

至於何時返回大聯盟,他說,希望愈快愈好,但不是自己能決定,會盡自己最大的力量,然後還是要看球團,今年練了不少的球路。

「建仔」王建民上週與美國職棒亞特蘭大勇士隊正式簽下一紙附帶有大聯盟春訓邀約的小聯盟合約,王建民明年球季將從勇士出發,全力爭取回到大聯盟的機會。1031118

王建民不排除投中繼 升大聯盟

(中央社記者卞金峰桃園機場18日電)旅美棒球好手王建民清晨返國,他說目前合約確定,可以提早準備,若以中繼投手身分升上大聯盟,他也接受,會盡量調整。

王建民與妻子、一對兒子,今天清晨5時餘搭機抵達桃園機場,大兒子一樣很黏王建民,一路上都要爸爸牽著手,還調皮地央求可否坐在行李推車上,但被王建民拒絕。

面對媒體詢問,王建民說,剛結束的球季,他的表現還可以,沒受傷,有一個完整的球季;沒有機會上大聯盟,他說,是因為球團要給年輕人機會。對於新的合約,他說,「每個合約都有機會是可以回到大聯盟,當然是最滿意的。」

至於何時返回大聯盟,王建民說,希望愈快愈好,但不是自己能決定,會盡自己最大的力量,然後還是要看球團,今年除了伸卡球外,也練了不少的球路。

王建民說,下個球季的合約是比去年來得快,可以提早準備,也知道下個地方要去哪裡;媒體問若以中繼身分升大聯盟是否接受或排斥,王建民說,就是盡量調整,有機會留在大聯盟最好,不除排這樣的可能。

關於部分人士不看好王建民能再回到大聯盟,王建民對此沒有什麼意見,他說,就是堅持做自己,打球是他的興趣。

王建民也說,目前不考慮加入日職或者中職,目標還是放在大聯盟,只要能投的一天,還是會在大聯盟打拚,他將在台灣停留至明年1月初再返回美國。

「建仔」王建民上週與美國職棒亞特蘭大勇士隊簽下一紙附帶有大聯盟春訓邀約的小聯盟合約,王建民明年球季將從勇士出發,全力爭取回到大聯盟的機會。1031118

※你可能還想看:
SBL熱身賽 台銀受肯定
林書豪一分未得 自認很大的退步
曹佑寧與棒球健兒 金馬唱小鳥先生
更多新聞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