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湖人休兵日 林書豪私會前隊友

2014/11/21 10:38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林宏翰台北21日電)美國職籃NBA湖人隊台裔球星林書豪趁著球隊休兵日,今天與前隊友「高富帥」帕森斯(Chandler Parsons)相約吃飯。

林書豪今天在臉書公布影片、照片,影片中林書豪在餐廳,用中文說「你看我找到誰」,鏡頭一轉是帕森斯用英文打招呼。這家餐廳是專賣墨西哥捲餅的連鎖餐廳。

林書豪在今年轉戰洛杉磯湖人隊,過去2季與帕森斯在火箭隊當隊友,帕森斯今年則轉戰達拉斯小牛隊。

兩人在火箭隊時,場上並肩作戰,場外友誼深厚,還創了專屬的「功夫打氣法」。帕森斯去年訪台,隨林書豪到台北的新生高架橋下打街頭籃球。

湖人隊昨天客場對火箭,今天休兵,明天客場出戰達拉斯小牛隊,台灣時間上午9時30分開打。10311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