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韓密爾頓奪年度車手 英媒叫好

2014/11/24 11:1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倫敦24日綜合外電報導)英國車手韓密爾頓(Lewis Hamilton)昨天在一級方程式F1賽車阿布達比站大獎賽奪冠,一舉摘下生涯第2座年度總冠軍。英國媒體今天紛紛大篇幅報導,一片歌功頌德。

29歲的韓密爾頓是1968年來英國首位勇奪1座以上F1年度總冠軍的車手,英國史上也僅是第4位而已。

「每日鏡報」(Daily Mirror)標題是斗大的「眼淚汪汪的韓密爾頓登上F1王座」,「每日快報」(Daily Express)則以「世界之巔」為題報導。

賓士車隊的韓密爾頓昨天在阿布達比站大獎賽(Abu Dhabi Grand Prix)勇奪生涯第11個分站冠軍,以積分384分,拿下繼2008年後的生涯第2個年度總冠軍。

他奪冠後高喊:「哇~~~~~~喔~~~!!世界冠軍!我的天哪,真不敢相信。謝謝大家。」親臨觀賽的英國哈利王子(Prince Harry)隨即透過威廉斯車隊的無線電向韓密爾頓道賀說:「幹的好!路易斯,你真是傳奇人物啊!」

「泰晤士報」(Times)的報導就提到哈利王子稱讚韓密爾頓是「傳奇」這件事,以「王室認證的韓密爾頓國王」為題大幅報導。

威廉斯車隊的巴西車手馬沙(Felipe Massa)奪下阿布達比站亞軍,也是威廉斯車隊的博塔斯(ValterriBottas)拿到分站第3。(譯者:中央社鄭詩韻)10311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