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湖人打金塊 延長賽惜敗

2014/11/24 15:0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協昌洛杉磯23日專電)美國職籃NBA洛杉磯湖人隊今晚在主場迎戰丹佛金塊隊,湖人雖然第4節一度領先,可惜無法守成,在延長賽以94比101敗給金塊隊。

湖人隊在第4節終了前3分鐘,靠著林書豪快攻傳給強生(Wesley Johnson)灌籃進算加罰,一度超前3分,可惜最後3分15秒只拿下1分,被金塊隊逼進延長賽,在布萊恩(Kobe Bryant)氣力用盡的情況下,以7分敗北。

林書豪此役表現不差,全場投15中8,攻下17分,另外還有3籃板、5助攻與兩抄截,可惜罰3只中1,三分球投4盡墨;布萊恩投24中10,摘下全場最高的27分;金塊則以後衛勞森(Ty Lawson)的18分、16助攻表現最佳。

湖人隊總教練史考特(Byron Scott)賽後表示,罰球命中率太低以及進攻籃板是輸球的主因;湖人此役罰34中25,命中率7成35,但仍比金塊隊的罰38中23為佳,金塊隊搶下14個進攻籃板,湖人隊也有9個進攻籃板。

布萊恩表示,他在第3節打得太被動,因此失去了節奏,但是與林書豪之間的搭配漸入佳境,今天兩人多次互擋,讓對手換防,在進攻上取得優勢。

布萊恩在第4節最後3分鐘,5次出手全部未進,讓湖人隊無法在正規時間內搞定。

對於布萊恩最後關頭的表現,林書豪認為,布萊恩是個高難度出手的球員,也能命中,同時更是聯盟中的巨星,有時需要給他自由發揮。10311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