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黑豹旗又破紀錄 蘇海43比0政附

2014/11/25 22:48(11/26 08:1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林宏翰台北25日電)黑豹旗全國高中棒球大賽再創最大分差紀錄,蘇澳海事今天在台中球場以43比0擊敗政大附中,改寫23日東石高中40比0勝薇閣高中的原紀錄。

第2屆黑豹旗全國高中棒球大賽22日開打,賽程仿日本「甲子園大賽」採單敗淘汰制,而賽制開放使用鋁棒,讓參賽隊伍不只有棒球名校正規軍,也讓不少社團性質球隊熱血逐夢。

蘇澳海事是軟式組球隊,實力高出社團性質的政大附中,整場比賽敲出38支安打、得43分,提前在第5局獲勝。

上一屆的黑豹旗,成德高中以33比0擊敗大直高中,創下黑豹旗最大得分差紀錄。這個月23日東石高中40比0勝薇閣高中改寫紀錄,今天最大比分差紀錄又被蘇澳海事改寫。

另外,上屆亞軍桃園農工以20比0擊敗中正高中;中和高中因賽程與期中考衝突,無奈主動放棄比賽,大會裁定興大附中以9比0取得該勝場。

泉僑高中24比2淘汰台中商工,大直高中以24比8讓和美高中打包回家。

首次參賽的大溪高中不敵興大附農的強勢進攻,8局4比16落敗;另外,上騰中學因證件沒有備妥,遭裁定沒收比賽,三重商工以9比0獲勝。1031125

※你可能還想看:
影片》東石40分勝薇閣
KANO之前,你該知道的台灣棒球史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