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回饋少棒 高志綱樂當孩子王

2014/11/26 18:4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林宏翰台北26日電)職棒球員工會舉辦的回饋列車活動今天到台中市大南國小,球星高志綱、林琨笙與小朋友共進午餐、指導球技,樂當孩子王。

高志綱、林琨笙今天走進大南國小的教室,與小朋友共進營養午餐,下午全程參與棒球隊訓練。小朋友把握機會,體驗難得的「大明星家教」。

大南國小位於台中市新社區,少棒隊成軍近10年,教練白偉宏來到大南國小執教兩年,重視小球員的紀律,藉以培養場上的積極與專注度。

學校沒有正規棒球場,小朋友都在操場上練習投打傳接,利用週六商借新社高中,讓小朋友熟悉在紅土上打球的感覺。

校長陳恩澤談到球隊建訓的過程艱辛,球隊的經費、教練,也都是校方努力奔走及家長的大力支持,才能維持。本學年度少棒隊取得中區聯賽第7名的成績。

今天週三,國小上半天課,下午都是棒球隊練球的時間,開始傳接球訓練時,兩大球星現身操場,仔細觀察小朋友的基本動作並且親自示範。

就讀五年級的邱誌賢,得到義大鐵捕林琨笙的傳接球指導,準備時雙腳平行站穩後再啟動傳球。除了緊張興奮之餘,邱誌賢感覺自己的傳球順暢、穩定許多,立竿見影的效果讓他感到非常開心。

身兼投手及三壘手的隊長莊峻奎,則是由高志綱親自調教打擊,莊峻奎覺得自己更能掌握打擊的手感,擊球更扎實,直爽地表達心得,就是「很有感覺,好爽」。10311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