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BWF超級賽年終戰 戴資穎獲邀

2014/11/26 22:3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李晉緯台北26日電)台灣羽球女將戴資穎及「黃金男雙」李勝木、蔡佳欣今天正式獲得世羽聯(BWF)的通知,將獲得參加超級系列賽年終總決賽的參賽資格。

世羽聯超級系列賽的年終總決賽,當地時間12月17日到21日將在杜拜舉行,這是這場羽壇年度盛事首次在杜拜舉行。

世羽聯今天發出正式邀請函,確定女子單打的戴資穎、男子雙打李勝木與蔡佳欣的組合,獲得這場大賽的參賽資格。

戴資穎上週在世羽聯超級系列賽之一的香港公開賽一路過關斬將,最後以直落二的局數擊敗日本選手奧原希望(Nozomi Okuhara)拿下冠軍,繼2012年的日本羽球公開賽與2013年的馬來西亞羽球公開賽後,再度拿下超級系列賽等級的冠軍,是今年最精彩的一場代表作。

世羽聯的賽程中,今年共有12場超級系列賽,其中馬來西亞羽球公開賽、全英羽球錦標賽、印尼羽球公開賽、丹麥羽球公開賽及中國羽球公開賽5場賽事,屬於頂級超級系列賽(Super Series Premier),世羽聯在所有賽事結束後,將根據12場比賽下來的累積積分,邀請排在各組前8的選手參加年終的超級系列賽總決賽。

就今年的年終積分來看,戴資穎在女單名列第8,李勝木與蔡佳欣的組合則在男雙排在第2,因此皆獲得參加年終賽的資格。10311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