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中等學校高球賽 程思嘉領先

2014/11/27 21:3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李晉緯台北27日電)全國中等學校業餘高爾夫隊際錦標賽高中組的個人賽,今天第3回合賽事,女子好手程思嘉保持穩定手感,有望在明天再拿下個人賽冠軍。

由中華民國高爾夫協會主辦的「103學年度第11屆全國中等學校業餘高爾夫隊際錦標賽高中組」,今天繼續在台中高爾夫球場進行,共有136位選手參賽,團體組有男子組11隊、女子組9隊參賽。

團體組賽事昨天落幕,團體男子組由台北市南湖高中A隊以總桿數427桿稱王,團體女子組則由南湖高中A隊以總桿數277桿封后。個人組賽事今天進行第3輪。

今天出發前,程思嘉在個人女子組位居領先,領先緊追在後的陳敏柔、陳宇茹3桿。第3回合的賽事中,程思嘉打出70桿,陳宇茹打出72桿,陳敏柔打出75桿,程思嘉不僅連續3天保持領先,且拉大領先幅度,明天要搶下冠軍,已經站在有利的位置。

程思嘉說,因為身體不舒服,昨天賽後去看了醫生,今天剛開始時身體狀況感覺有比昨天好,但到了後面可能是藥效退了,又有點頭暈;明天要爭冠的策略,希望失誤再少一點,過程和內容更完美些。

在個人男子組的部分,呂孫儀始終表現相當穩定,前兩輪分別交出70桿、70桿的成績躍居領先,今天面對多人在後追趕,最終仍交出71桿成績,守住領先。

呂孫儀說,3天來狀況都差不多,雖然成績OK,但推桿一直不夠好,並認為應該要打出更低桿數,明天最後一輪的賽事,他會盡力爭取勝利。10311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