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陳瑞振領軍 美和5分勝普門

2014/11/28 18:4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林宏翰台北28日電)黑豹旗全國高中棒球大賽,前兄弟象總教練陳瑞振首次帶領屏東縣美和高中出征,以15比10擊敗高雄市的普門中學。

陳瑞振是美和校友,職棒球員生涯都在兄弟象隊;首度擔任總教練就拿下2010年總冠軍,去年球季開打前交出兵符,今年7月回美和擔任總教練。

普門中學是高中棒球聯賽鋁棒組第5名,打擊火力不錯,今天整場打出19支安打;不過守備出現8次失誤、投手群共有8次保送。

美和開局就先攻1分,普門下半局很快的給予回應,許哲安、曾柏融的接連安打要回了領先優勢,但二局上美和用6支安打一舉攻下5分大局拉開比分差距,四局再靠對手的保送添2分,5局結束美和以8比3領先。

七、八兩局普門雖攻下7分,無奈奉送太多失誤且自亂陣腳,最終以5分差落敗。

美和總教練陳瑞振表示,木棒和鋁棒放在一起打,對實力相當的兩隊來說,木棒組較吃虧,木棒的打擊需要技巧,鋁棒一旦咬中甜蜜點就會飛很遠,造成今天的大量失分。

剛來到美和掌兵符3個月,期間打過東高盃及立德盃,陳瑞振認為,「球隊已經有所進步,但還需要更多時間成長」。

另外,楊梅高中在台中球場以5局24比3擊敗永豐高中、協同高中於台南球場以17比9力退南山;斗六球場的比賽,仁義高中則是提前5局以17比0完封光華高中。10311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