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桃農楊家勝再見安打 進黑豹旗4強

2014/12/17 21:3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林宏翰台北17日電)黑豹旗青棒賽,桃園縣桃園農工今天靠著楊家勝在第9局敲出再見安打,以3比2擊敗台北市大理高中,搶下4強賽門票。

頂著攝氏10度左右的低溫,黑豹旗全國高中棒球大賽8強賽今天在天母球場熱血開打。稍早,衛冕軍桃園縣平鎮高中7比3擊敗台南市南英商工,晚間上屆亞軍桃農3比2擊敗大理。

桃農對大理之戰,第9局下半雙方2比2平手,桃農攻占滿壘,第6棒楊家勝仔細選球,等到1好3壞的優勢球數,面對大理投手林若鉦投出的第5球,一棒把球打穿游擊防區,再見安打結束比賽。

桃農球員又叫又跳,衝進場內慶祝,也不顧10度低溫,灑水慶祝。楊家勝的這一棒,桃農打進4強,大理打包回家。

楊家勝目前是高二學生,來自台東泰源的阿美族,今天敲出棒球人生的第一支再見安打。他賽後說,9局滿壘的局面,「其實滿緊張的」,一開始對方投了3個壞球,腦中原本有「等保送」的念頭,但是一見直球投進好球帶,瞬間決定大膽出棒。

黑豹旗青棒賽進入倒數,18日在天母球場有2場八強賽,下午1時是穀保家商對三信家商,下午4時是鶯歌工商對高苑工商。四強準決賽在19日舉行。103121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