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桌球名人賽 陳建安拼爭冠

2014/12/17 22:1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李晉緯台北17日電)2015台灣桌球名人賽即將展開,台灣好手陳建安肩負為地主留下冠軍的重責大任,面對各國好手的強力挑戰,陳建安說,要用氣勢壓過對手。

「2015年台灣桌球名人賽」明年1月1日起,將在高雄巨蛋進行一連4天的賽事,賽事將邀請12位世界頂尖桌球好手參與。

在外籍選手方面,包括日本好手水谷隼(Jun Mizutani)、德國名將歐夫恰羅夫(Dimitrij Ovtcharov)、葡萄牙好手福瑞塔斯(Marcos Freitas)、韓國名將朱世赫(Saehyuk Joo)、瑞典好手培爾松(Jorgen Persson)、比利時名將塞弗(Jean-Michel Saive)、香港好手江天一、新加坡名將高寧和中國好手侯英超都將參賽。

面對外籍好手的強勢壓境,地主選手則由陳建安、江宏傑、黃聖勝聯手,期盼為台灣留下冠軍。

陳建安表示,雖然這次比賽高手雲集,但既然教練蔣澎龍看好他能殺進4強,那他就要對自己有信心,目標沒有別的,就是要把冠軍留在台灣。

陳建安說,對手個個身懷絕技,球技或經驗可能都比他好,但比賽在台灣舉辦,他會「用氣勢壓過對手」,為地主球迷打出好球。

談到自己的近況,陳建安說,除了比賽外,他也持續都有練球,所以近況維持得不錯,加上膝蓋的舊傷也恢復得差不多了,這次比賽確實有機會拚搶冠軍。103121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