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倪福德婉拒簽約 入中信兄弟破局

2014/12/17 22:12(12/17 22:3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林宏翰台北17日電)距離議約期限截止前3個小時,中華職棒中信兄弟與前旅美左投倪福德的合約協商確定破局;倪福德發表聲明表示,不會與中信兄弟簽約。

中信兄弟隊與倪福德的議約期限到今天晚間11時59分截止,不過倪福德在晚間9時左右提前發出聲明,確定不會與中信兄弟簽約。

倪福德明年上半季確定無法在中華職棒登板,必須透過季中選秀的管道加入中華職棒。

倪福德現年32歲,2007年在中信鯨隊展開職棒生涯,打完2個球季後,2009年赴美,成為首名由中華職棒轉戰美國職棒的台灣球員。

倪福德在2009年、2010年球季在大聯盟累計出賽58場,擔任後援投手,共投54局有43次三振,防禦率4.33。

2009年中信鯨解散,倪福德出國前,在特別選秀會被兄弟象選中。後來倪福德沒有加入象隊,赴美打球,兄弟象因此擁有他回台的優先議約權,後來中信兄弟繼承,雙方自9月開始3個月的議約期。1031217

無緣中信兄弟 倪福德遺憾

(中央社記者林宏翰台北17日電)距離議約期限截止前3個小時,中華職棒中信兄弟和前旅美左投倪福德的合約協商確定破局;倪福德發表聲明表示,不會與中信兄弟簽約。

倪福德在今天晚間9時左右透過經紀公司發表聲明稿,表示「對於本次和中信球團協商未成,經紀公司團隊與倪福德感到非常遺憾」。

聲明稿說,經紀公司非常努力的試著突破困難,然而,簽約與否的重點不僅只在合約的年限及金額,家人、職業生涯等其他條件都需要謹慎考量,因而需要足夠時間思考。

聲明稿說,「即使經紀公司一再提醒球隊提出合約,球隊等到12月7日才開始正式協商,過程中我們盡最大努力配合球隊,在一週內針對合約內容討論,儘管對於月薪金額仍有歧見,但我們認為這並非不可接受的差距」。

聲明稿說,「真正導致我們婉拒簽約的原因,是球團對於合約內容飄忽不定的態度,開出的合約版本反覆搖擺,甚至同樣條件下的月薪越開越低」。

聲明稿說,「在有限的商議時間內,這樣的合約協商方式實在難以讓我們說服自己簽字。倪福德無法在時間壓力底下做出倉促的決定,對於未能在期限內完成合約,真心對所有中華職棒的球迷感到抱歉」。

倪福德將持續維持球季後的自主訓練,對於明年球季倪福德目前尚無具體規劃,會再交由經紀公司洽詢所有可能性後再做安排。1031217

※你可能還想看:
倪福德遭釋出 鳳還巢受期待
周思齊頒獎學金 球員齊聚母校
湖人戰績爛 收視率近谷底
更多體育新聞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