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台灣體大逆轉不成 國立體大6連勝

2014/12/18 22:4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李晉緯台北18日電)目前已在UBA大專籃賽拿下5連勝的國立體大,今天在對上台灣體大的比賽中,最終以83比79,成功拿下6連勝。

中華民國大專校院103學年度籃球運動聯賽的公開男生組第一級預賽,今天繼續在台灣科大和世新大學兩地開打。

在今天國立體大出戰台灣體大的比賽中,國立體大一度以27比8取得大幅領先,上半場也以45比26領先台灣體大,但第3節台灣體大回敬一波31比19的強力攻勢,將雙方比數拉近到個位數差距,所幸國立體大及時在最後回穩,最終驚險以83比79拿下勝利,也將連勝推進到6場。

國立體大教練顏行書說,球隊如紙紮的防守,意味球員專注力不夠,即便最後仍贏,但此風不可長,今天的比賽值得做為警惕。

今天其他比賽,輔大包含劉靖的14分在內,有5人得分突破兩位數,終場也以85比66擊敗東華大學,明道蘇奕晉在正規賽結束前的3.5秒兩罰俱中先以59比59逼和文化大學,延長賽再靠大一菜鳥林明毅攻下關鍵4分,硬以71比67逆轉取勝。

地主之一的台科大今天以68比57輕鬆擊退屏東大學,另一地的地主世新大學在4人得分破十的情況下,以77比71擊退首府大學,拿下本季首勝,而衛冕軍台藝大則克服第1節落後11分的窘境,在末節翻轉戰局,以68比66險勝台北市大博愛校區。10312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