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宋文華名氣大 穀保人人喊打

2014/12/19 17:5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林宏翰台北19日電)在黑豹旗飆出151公里「火球」的平鎮王牌宋文華,今天淪為穀保棒下落敗的一方;穀保教練蔡明堂說,「球員一心想贏平鎮,見到宋文華上場,更是每個人都想打」。

新北市穀保家商、桃園縣平鎮高中是台灣青棒的兩大強權,今天在黑豹旗準決賽正面遭遇,雙方精銳盡出、高潮迭起,平鎮王牌宋文華一球失投飲恨,挨了江柏豪二壘安打,失掉關鍵1分。

穀保教練蔡明堂說,穀保近兩年在高中聯賽拿冠軍,但是遇上國手選拔賽,卻總敗給平鎮,球員們都很不甘心;遇上平鎮特別想贏,今天這一勝「意義重大」。

第七局雙方3比3平手,穀保攻占一壘,平鎮推出宋文華上前線;平鎮教練團這一出手,卻反而激起了穀保的好勝心。「球員看到宋文華上來,更想贏,每個人都想打他,因為這機會不是常常有」蔡明堂說。

宋文華今天球速稍降,不如前一場動輒150公里,而對打者江柏豪來說,「感覺還是很快」。江柏豪逮住宋文華的一顆失投球,二壘安打攻下超前分,成了這場比賽的勝利功臣。

江柏豪不滿意前幾場的表現,他說今天遭遇平鎮讓他感覺「興奮」,單場敲出2支二壘安打。江柏豪說,高一時曾經與宋文華對決,當時被三振,今天是第一次從宋文華手中敲出安打,感覺只有一個字「爽」。

身為王牌投手,宋文華扛下敗戰責任,賽後接受訪問時,難掩落寞。宋文華說,當時想用外角直球,結果失投成了紅中,「被打到了」。

平鎮總教練吳柏宏表示,宋文華原訂今天先發,但因為背部不適,改為後援上場,可能因為身體狀況而影響了今天的表現。而宋文華則說,這不能當作失敗的理由,就是自己投不好。10312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