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雷霆次節爆發 半場逆轉領先湖人

2014/12/20 13:0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李晉緯台北20日電)NBA雷霆隊今天在對上湖人的比賽中,靠次節中段一波強力攻勢,先將落後的分數追平,讀秒階段再靠伊巴卡的灌籃超前對手,中場以2分領先湖人。

美國職籃洛杉磯湖人隊在休息3天後,今天在主場迎戰奧克拉荷馬雷霆隊,雷霆近期拿下一波7連勝,但陣中大將杜蘭特(Kevin Durant)因傷缺陣,成為湖人的一大利多。

比賽首節湖人靠普萊斯(Ronnie Price)7投5中,個人豪取全場最高的14分,幫助湖人首節以26比20領先。

比賽次節,落後的雷霆在次節中段開始加溫,在強勢拉出一波14比4的攻勢後,於次節剩下3分25秒時,以42比42逼平湖人;中場前40.6秒,一路落後的雷霆靠伊巴卡(Serge Ibaka)的一次灌籃首次取得超前,中場也以52比50領先湖人。

湖人台裔球星林書豪首節僅替補上場兩分多鐘,但靠兩次犀利的切入拿下4分,次節他未再得分,上半場他共拿下4分,另外傳出1次助攻,並抓下2個籃板。10312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