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雷霆急拉尾盤 前3節9分領先湖人

2014/12/20 13:40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李晉緯台北20日電)NBA雷霆隊今天首節落後湖人隊,次節起掌握場上節奏,中場先以2分小幅領先,第3節兩隊一路糾纏,但雷霆在第3節後段強拉尾盤,一波9比0攻勢將領先拉開,前3節打完,雷霆以82比73領先湖人。

美國職籃洛杉磯湖人隊在休息3天後,今天在主場迎戰奧克拉荷馬雷霆隊,雷霆近期拿下一波7連勝,但陣中大將杜蘭特(Kevin Durant)因傷缺陣,成為湖人的一大利多。

湖人首節靠普萊斯(Ronnie Price)7投5中,個人豪取全場最高的14分帶領下,取得以26比20領先;比賽次節,雷霆拉出一波14比4的強勢攻擊奠下逆轉戰局的基礎,在中場反以52比50領新湖人。

比賽進入下半場,兩隊一路糾纏,在第3節比賽剩下不到兩分鐘之際,雷霆拉出一波9比0的攻勢,並在槍響前投進壓哨球,因此以82比73,9分的領先進入決勝節。

湖人台裔球星林書豪首節僅替補上場兩分多鐘,但靠兩次犀利的切入拿下4分,之後他未再得分,前3節他共拿下4分,另外傳出2次助攻,並抓下4個籃板。10312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