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泰勒補籃絕殺 台銀逆轉勝裕隆

2014/12/20 22:06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李晉緯台北20日電)SBL台銀在今天對裕隆的比賽中一路落後,但末節展開強力反撲,洋將泰勒(James Tyler)在比賽時間終了前及時將球補進,助台銀以75比74逆轉擊敗裕隆。

第12季超級籃球聯賽(SBL),本週移師新竹市立體育館進行,今天一共進行3場比賽。

在今天台灣銀行對上新北裕隆的比賽中,裕隆在第3節最多領先台銀14分,末節開賽前也領先對手有11分之多,帶比賽進入決勝節卻出現大逆轉的情節。

在比賽末節,台銀洋將泰勒展現旺盛企圖心,率領球隊展開一輪又一輪的猛攻,終場前3分多鐘,台銀在泰勒的一次籃下補進得手後,反以1分超前裕隆。

之後兩隊陷入戰情陷入膠著,比賽進入讀秒階段,台銀陳順詳在球隊落後1分的情況下,自己一路將球帶過半場投籃,這次進攻球雖沒進,但泰勒在比賽時間終了前順勢將球補進籃框,幫助球隊拿下致勝的2分,終場台銀就以75比74逆轉擊敗裕隆。

另外今天台啤對達欣的比賽,台啤開賽就發揮凶猛進攻,首節以24比11,取得兩位數領先,之後一路領先,第3節最多還曾領先超過20分,雖然末節達欣展開強力反撲,一度將比分追到10分差,但台啤及時穩住陣腳,終場仍以79比67擊敗達欣。

而在璞園與金酒之戰,原先預料應可輕鬆過關的璞園,卻意外遭到金酒頑強的抵抗,半場打完僅以33比25小幅領先,之後璞園在第3節遭遇麻煩,一度讓金酒將比分追到1分差,所幸及時穩住陣腳,在該節仍以51比44領先,並自此一路領先,終場璞園就以82比66擊敗金酒。10312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