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雕像揭幕 C羅笑稱比本人帥

2014/12/22 11:1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里斯本21日綜合外電報導)曾兩度榮膺世界足球先生的葡萄牙球星「C羅」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今天返回家鄉馬迪拉群島豐沙爾,出席個人雕像揭幕儀式,還開玩笑說雕像「比本人帥」。

C羅目前效力西班牙足球隊皇家馬德里(Real Madrid),昨天隨皇馬在世界球會盃(Club World Cup)抱回全隊今年第4座冠軍後,隨即從摩洛哥馬拉喀什(Marrakech)飛到葡萄牙馬迪拉群島(Madeira)豐沙爾(Funchal)。

C羅今天在眾多親朋好友和球迷面前為自己的雕像揭幕。他感性地說:「擁有自己的雕像,這一刻實在非常特別。」

C羅母親表示:「羅納度從未忘記自己的出身。」

根據西班牙歐羅巴通訊社(Europa Press),C羅還開玩笑說這尊銅像「比本人帥」。

C羅在馬迪拉群島早有1座個人博物館,這尊3.4公尺高的雕像將豎立在館區。

29歲的C羅在2008年獲得國際足球總會(FIFA)世界足球先生榮譽,去年再度獲選世界足球先生,今年又列入決選名單,有望第3度當選。10312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