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日月潭環湖路跑 湖光山色櫻花相伴

2015/1/25 14:28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蕭博陽南投縣25日電)在日月潭湖光山色及櫻花樹下,7000名愛好路跑的國內外選手今天齊聚享受風景秀麗、櫻花繽紛落下的環湖路跑饗宴。

交通部觀光局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中華民國運動休閒推廣協會今天共同舉辦「日月潭櫻舞飛揚環湖路跑賽」,7000名國內外熱愛路跑的選手奔跑在櫻花樹下、湖光山色邊,享受世界級的壯麗景色。

日管處長張振乾表示,希望民眾透過日月潭路跑賽,感受日月潭美麗的湖光山色、體驗湖區豐富的自然生態,希望民眾喜歡這場落「櫻」繽紛的路跑饗宴。

參賽的中華職棒好手高志綱說,看到滿滿的熱血跑者齊聚,感受到台灣仍有許多熱愛運動的民眾。他也說,保持運動有益身心健康,期待台灣的運動風氣能更加提升。

比賽分為29公里組、12公里組、12公里小百岳環湖健行組,共吸引13個國家與地區、7000名選手報名。日管處與沿路商家合作,員工紛紛站出來為選手加油,希望讓外國選手感受台灣濃濃的人情味。10401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