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澳網8強迎戰夏拉波娃 布夏爾想抱佛腳

2015/1/25 16:4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墨爾本25日綜合外電報導)加拿大女網新秀布夏爾(Eugenie Bouchard)明天將花時間為職業生涯中難度數一數二的考驗「抱佛腳」,準備在澳洲公開賽8強賽迎戰俄羅斯好手夏拉波娃(Maria Sharapova)。

布夏爾笑著說:「我相信抱佛腳有差。」「1次練習顯然幫不了太多,但主要是為了上場感受一下,擊球看看,努力為接下來比賽備戰。」

布夏爾去年澳網女單勇闖4強,法國公開賽也是,溫布頓大賽還贏得亞軍。布夏爾去年法網4強就是敗給夏拉波娃。

布夏爾今天在澳洲網球公開賽女子單打賽挺過第2盤亂流,終以6比1、5比7、6比2擒伏羅馬尼亞女將貝古(Irina-Camelia Begu),晉級8強。

夏拉波娃今天挺進澳洲網球公開賽女子單打8強,將與加拿大新秀布夏爾捉對廝殺,成為焦點,夏拉波娃不敢掉以輕心。

世界排名第2的夏拉波娃今天以6比3、6比0輕取大會第21種子中國大陸女將彭帥,晉級8強,續拚個人第6座大滿貫賽單打冠軍,希望2008年澳網封后後再度抱回澳網冠軍。

夏拉波娃說,與彭帥的戰況比記分板所顯示的還激烈。「我出戰彭帥總會有點不順,她是非常難纏的對手,她球打得用力又很平,左右兩邊都是雙手擊球,有點非傳統。」

夏拉波娃表示,面對布夏爾也會是一大挑戰。布夏爾去年大滿貫賽事表現穩定,法國公開賽4強賽一度對夏拉波娃構成威脅。

夏拉波娃說:「當時的3盤非常難打。」言中是指去年法網與布夏爾的比賽。「她表現一直非常好,打得很有信心、進攻積極,我接下來將面臨硬仗。」

布夏爾先前3次與夏拉波娃交手都吞敗,戰績居下風。但她說:「我認為自己後來進步很多,無論如何當然想繼續打好比賽。」10401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