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休曼納高球挑戰賽 美國哈斯奪冠

2015/1/26 14:18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加州拉昆塔25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高球好手哈斯今天在PGA休曼納挑戰賽最後1輪第16洞抓下博蒂躍居領先後,咬牙苦撐到比賽結束。最後他如願在第18洞平桿作收,1桿之差力退5名對手,驚險登上王座。

32歲的哈斯(Bill Haas)賽後表示:「不敢相信,真是太棒了。」

在美國前總統柯林頓等人的注視下,哈斯最後1輪打出67桿,4輪總桿為低於標準桿22桿的266桿。這是他生涯第6度在PGA巡迴賽封王,也是5年前勇奪休曼納挑戰賽(Humana Challenge)冠軍後,第2度稱霸這項賽事。

哈斯表示:「我今天都在奮戰。你可以看到,一直到最後1洞,我都在咬牙苦撐。」

哈斯來到標準桿5桿的最後1洞時,最少得平標準桿才能奪冠,若是繳出柏忌,就會和另5名選手平手,進入延長賽一較高下,那也將追平美巡賽最多選手打延長賽的紀錄。而哈斯最後確實打出平桿,驚險抱走冠軍。

第2輪領先的庫查(Matt Kuchar)今天以低於標準桿5桿的67桿作收,和同胞霍夫曼(Charley Hoffman)、史蒂爾(Brendan Steele)、惠特克拉夫特(Steve Wheatcroft)以及南韓好手朴星俊(Park Sung-Joon),都以總桿267屈居第2。(譯者:中央社鄭詩韻)10401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