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國訓藍完封勝 27日與合庫社甲爭王

2015/1/26 20:2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李晉緯台北26日電)全國社會甲組棒球冬季巡迴賽今天在台中棒球場打3戰2勝制決賽次役,國訓藍投、打俱佳,以6比0擊敗合庫,也讓各獲1勝的兩隊明天將決一死戰,決定冠軍誰屬。

本次的冠軍戰,合庫昨天靠先發投手鄭嘉明完投完封,以2比0擊敗國訓藍,率先取得聽牌優勢。

今天的比賽,國訓藍拒絕投降,先發投手彭識穎同樣有完投完封的亮眼表現,讓國訓藍力拚扳平戰局時,吃下一顆定心丸。

而守備夠力,國訓今天的進攻也有所發揮,3局下張力軒獲得保送上壘後,林柱隨即掃出三壘打打回第1分,接著吳東融再敲內野安打追加1分,讓國訓藍以2比0領先。

4局下,郭阜林在1出局後掃出左外野陽春全壘打,讓國訓藍累積領先分數;之後的6、7、8局,國訓藍持續追加分數,各得1分,最終國訓藍就以6比0擊敗合庫。

彭識穎今天以124球完投完封,僅被敲出6支零星安打,送出2次四死球保送、另有2次三振的表現,是國訓藍獲勝的一大功臣。

國訓藍今天獲勝,與合庫同為1勝、1負,兩隊明天將持續交手,獲勝的球隊將可抱走本次比賽的冠軍。10401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