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合庫再見安打 冬巡賽三連霸

2015/1/27 19:06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林宏翰台北27日電)甲組成棒冬季巡迴賽,合作金庫隊靠著林祖傑在9局下擊出再見安打,以4比3擊敗國訓藍隊,連續3屆奪冠。

2014年全國社會甲組棒球冬季巡迴賽3戰2勝制的冠軍決賽第3戰,今天在台中棒球場舉行;賽前各拿1勝的國訓藍、合庫隊戰到最後半局才分出勝負。

國訓藍以3比0領先前6局,1局上開路先鋒林柱敲二壘打,廖俊凱補上安打,先馳得點。3局上,林柱保送,吳東融、廖俊凱、鄭鎧文連續安打得2分。

7局下,合庫廖英傑、武立瑋先後因守備失誤、保送上壘,2出局後代打9棒林俊萍揮出左外野方向的二壘打,一口氣送回2分。8局下,王薪權安打上壘,靠著廖英傑的二壘打追平比分,8局結束雙方3比3平手。

9局下,合庫黃佳瑋在1出局後獲保送上壘,並由林俊萍的觸擊推進至二壘得點圈,林祖傑把握機會敲出右邊方向德州安打,向國訓藍說再見。

6局登板投球的合庫投手唐嘉駿則摘下勝投,並抱走投手獎及最有價值球員獎。

合庫總教練許順益賽後直呼「LUCKY」並表示,三連霸是放在心裡的期望,在戰力吃緊的情況下,必須用盡一兵一卒搶勝,「林俊萍在7局下敲出2分打點,確實大大提升我們的士氣,後半段的進攻慢慢地順了」。

林俊萍表示,「我是球隊中年紀最大的選手,隨時做好上場的準備」。擊出再見安打的林祖傑則說,「打出去的時候還以為是界外球,發現隊友衝向我的時候就像做白日夢一樣」。10401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