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湖人手感急凍 3節領先剩1分

2015/1/28 13:4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李晉緯台北28日電)NBA湖人隊今天出戰巫師隊,開賽一路領先,上半場領先達到11分,第3節手感急凍,僅拿19分,第3節結束時,也僅以1分領先對手。

美國職籃(NBA)洛杉磯湖人隊今天在主場迎戰華盛頓巫師隊,兩隊本季曾有1次交手,當時湖人在客場吞敗,近期也吞下本季最長的8連敗。

今天比賽的上半場,湖人靠兩人得分達到兩位數,加上陣中台裔球星林書豪5分、5助攻的串連,以57比46領先對手11分。

第3節的賽事,巫師得分大爆發,單節狂砍29分,反觀上半場進攻順暢的湖人在第3節只拿19分,讓巫師乘機將落後趕上,前3節打完,湖人僅以76比75,領先巫師1分。

湖人的林書豪今天從板凳出發,首節就有得分進帳,上半場有5分、5助攻的表現,第3節他再靠罰球拿分,前3節他有7分、7助攻的成績。10401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