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一朗新東家 馬林魚隊熱情相挺

2015/1/29 18:5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明珠東京29日專電)美國職棒大聯盟(MLB)邁阿密馬林魚隊,以年薪200萬美元的合約網羅日籍球員鈴木一朗。今天他在東京的入團記者會上表示,他感受到馬林魚隊的一股熱情。

日本媒體習慣以ICHIRO(一朗)暱稱現年41歲的鈴木一朗。他在大聯盟發展邁向第15年,決定加入邁阿密馬林魚隊(Miami Marlins),今天穿著背號51號的球衣,出席記者會。

他效力日本職棒歐力士隊和大聯盟西雅圖水手隊的背號也是51。

一朗表示,感受到邁阿密馬林魚隊的一股熱情,所以就想好好回應這股熱情,對他來說,身為選手,被需要勝過一切。

這是邁阿密馬林魚隊首度與日籍選手簽約。邁阿密馬林魚隊球團總裁薩姆森(David Samson)、總經理詹寧斯(Dan Jennings)等球團高層,特地從美國到東京力挺一朗。

一朗很感謝邁阿密馬林魚隊球團高層,飛了18個小時到東京。

日本媒體說,大聯盟球團高層在美國以外的地區出席選手入團記者會,實屬罕見。這象徵球團對一朗這位外野手的誠意。

一朗只差156支安打,就可達到他在大聯盟3000支安打的目標。

馬林魚隊是一朗加盟的第3個大聯盟球團。之前曾效力西雅圖水手隊、紐約洋基隊。104012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