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戰名將爭決賽門票 謝淑薇:有趣

2015/1/30 09:00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李晉緯台北30日電)台灣網球女將謝淑薇和搭檔29日打出信心,強壓澳洲網球公開賽混雙第2種子晉級4強,今天再戰第7種子名將辛吉絲和斐斯的組合,謝淑薇說,這將是場「非常有趣的比賽」。

2015年第一個網球大滿貫賽澳網在澳洲墨爾本進入第12天賽程,謝淑薇將與搭檔烏拉圭選手奎瓦茲(Pablo Cuevas),攜手爭取前進冠軍賽門票。

29日混合雙打賽事中,謝淑薇與奎瓦茲對上斯洛維尼亞女將史瑞波妮克(Katarina Srebotnik)和巴西選手米羅(Marcelo Melo)的組合。

眼看是場硬仗,謝淑薇與奎瓦茲卻打出精彩好球,首盤僅丟1局,3度破對手發球局,輕鬆以6比1拿下;次盤雙方各自保發後,又各自破對手發球局,2比2平手時,謝淑薇與奎瓦茲兩度保發加兩度破發,連下4局攻勢讓兩人再以6比2拿下次盤,以直落二盤數擊落大會第2種子,前進混雙4強。

謝淑薇說,這場比賽對方發球都很猛,讓她幾乎摸不到米羅的球,但能摸到球的時候,把握得都很好。

至於隊友奎瓦茲,謝淑薇讚譽有加表示,奎瓦茲的底線給她的前排製造機會得分,且奎瓦茲前排防守與進攻都很棒。

謝淑薇與奎瓦茲將對戰前瑞士球后辛吉絲(Martina Hingis)和印度好手斐斯(Leander Paes)的組合,爭奪冠軍賽門票。

謝淑薇說,29日面對強敵,對手不但發球猛、攔網角度也刁鑽,但她和搭檔的反擊與侵略能力都很強勢,如果維持這樣的手感,對上辛吉絲和斐斯,將會是場「非常有趣的比賽」。104013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