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老爺高球賽 程思嘉躍居領先

2015/1/31 20:48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李晉緯台北31日電)台灣高球女將程思嘉今天在TLPGA暨老爺公開賽次輪交出69桿成績,並以兩輪合計140桿成績,躍居與其他兩人並列的領先位置,明天她要力拚轉職業後的首座冠軍。

總獎金新台幣600萬元的「2015TLPGA暨老爺公開賽」,30日起在新竹的老爺關西高爾夫球場進行3天共54洞賽事,賽事吸引來自韓國、澳洲、美國、泰國、台灣等9個國家或地區的86名職業選手及18名業餘選手參賽。

包括2013年老爺賽的冠軍,泰國女將蒂蒂雅(Titiya Plucksataporn)、2014年仰德賽的冠軍,澳洲女將丹美(Tamie Durdin)、2014年中信賽的冠軍,泰國女將萍帕頌(Pimpadsorn Sangkagaro)等人都前來挑戰。

台灣選手則由今年轉入職業的新生代好手程思嘉、2014年TLPGA獎金后錢珮芸、剛在台豐賽拿下職業生涯首冠的郭艾榛等人,共同肩負起為台灣留住冠軍的重責大任。

台灣女將張瑄屏今天飆出67桿佳績,程思嘉也打出69桿成績,泰國女將諾塔雅(Nontaya Srisawang)則是交出70桿成績,3人同以兩回合低於標準桿4桿的140桿成績並列領先。

目前位居領先的程思嘉,明天有機會拚搶今年轉入職業後的第1座冠軍。

對此,程思嘉說,去年此時她還是業餘球員,最後1回合也是跟諾塔雅同在領先組出發,最後諾塔雅封后,她以4桿之差落居並列第4名,明天她會以上場台豐賽獲得的心得與教訓,以平常心看待最後1輪的決賽,不管結果如何,都當做是磨練。104013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