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網球香港挑戰賽 易楚寰謝政鵬封王

2015/2/1 19:2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林宏翰台北1日電)台灣網球好手易楚寰、謝政鵬今天在香港挑戰賽男雙,以直落二擊敗印度組合,首次搭檔就拿下冠軍獎盃。

雙打決賽易謝配的對手是印度組合Saketh Myneni、Sanam Singh,首盤台灣組合在第5局率先破發,以6比4先下一城。

第二盤易謝配頻頻以雙上網壓迫對手,截擊能力出色的兩人在網前展開攻勢,印度搭擋失誤過多的情況下遭易謝配連下5局,易謝配雖在賽末發球局意外遭破,但最後6比2淘汰對手封王。

易楚寰2012年底因面臨網球生涯瓶頸,在25歲就高掛球拍轉任學校職員,難忘球場的他去年7月復出,去年5站雙打就有3站闖進四強,更奪得一座未來賽冠軍。

謝政鵬則因受手指韌帶撕裂傷所苦,養傷一年後才同樣在去年底重返球場。如今挑戰賽冠軍加身,為兩人的復出之路都注入一劑強心針。

香港挑戰賽雙打冠軍可獲得80分冠軍積分,易楚寰復出半年就拿下兩冠,排名可望衝回400名上下;謝政鵬下週則將可重獲世界雙打排名,預計將重回700名內。104020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