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台將不敵種子 德羽賽無緣8強

2015/2/27 11:46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李晉緯台北27日電)台灣羽球好手陳宏麟與王齊麟的組合、女將白馭珀與許雅晴的組合,今天在德國羽賽雙雙落敗,無緣晉級男雙、女雙8強。

世羽聯(BWF)黃金大獎賽中,總獎金12萬美元(約新台幣360萬元)的德國羽球公開賽,當地時間24日起在德國的米爾海姆進行一連6天的賽事。

陳宏麟與王齊麟的組合,於台灣時間今天進行的男子雙打賽事中,碰到大會男雙第2種子,日本選手遠藤大由(Hiroyuki Endo)和早川賢一(Kenichi Hayakawa)的組合。

面對高種子的對手,陳宏麟與王齊麟卻展現十足韌性,率先以24比22拿下首局,可惜日本組合在後兩局打出水準,讓陳宏麟與王齊麟以16比21、18比21連丟兩局,最後先盛後衰,無緣晉級8強。

白馭珀在女單力戰兩局後,不幸以16比21、14比21敗給大會頭號種子,韓國名將成池鉉(Ji Hyun Sung),在16強止步。

之後白馭珀再與許雅晴搭檔,在女雙對上大會第8種子,馬來西亞女將許嘉雯(Vivian Kah Mun Hoo)和溫可微(Khe Wei Woon)的組合。

面對種子選手,白馭珀與許雅晴雖極力抵抗,可惜仍以13比21、14比21吞敗,無緣晉級8強。10402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