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台中市路跑活動 和飛機賽跑

2015/2/27 13:10(2/27 14:5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郝雪卿台中27日電)「跟飛機賽跑!中部科技走廊飛起來!」今天登場,上千名選手在飛機起跑後,一起衝出起跑線,一同跟飛機賽跑。

這項路跑活動由里仁為美生活資訊主辦,台中市副市長潘文忠、體育處長房瑞文、「飛躍的羚羊」紀政、立法委員楊瓊瓔等人到場共襄盛舉,為來自各地的選手加油打氣。

路跑活動上午在清泉崗空軍基地舉行,潘文忠到場為選手打氣,上千名選手在飛機起飛後,衝出起跑線,一同與飛機賽跑;今天也是台灣燈會的起跑日,潘文忠邀請大家路跑後,繼續留在台中賞燈。

「有和飛機賽跑過的請舉手!」潘文忠說,這是國內首次路跑搭配飛機同時起飛的活動,祝福選手都能跑出好成績,他並代表台中市長林佳龍向大家拜晚年;而2015台灣燈會今晚率先在豐原開燈,邀請大家結束路跑後,繼續留在台中賞燈。

潘文忠表示,近年來路跑在國內外相當盛行,加上國人對運動觀念的重視,已形成一股新風氣;選手在路跑過程中須克服天氣與生理狀況,在在凸顯平時訓練的重要性。

市府體育處表示,這次活動結合科技與軍事特色,中部科學園區是重要的科技產業聚落,以生物技術、通訊、光電、積體電路、綠能等產業為主,清泉崗空軍基地則是重要軍事基地;透過這次路跑,除讓大家認識中台灣最重要的高科技產業與軍事基地,也能促進民眾身心健康。10402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