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穩住情緒 曾雅妮奪得亞軍關鍵

2015/3/1 20:38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李晉緯台北1日電)台灣高球女將曾雅妮在LPGA泰國賽拿下亞軍,她說,這場比賽她不管與領先者的差距,穩住情緒只專注打好自己的球,是獲得佳績的關鍵。

曾在2011年、2012年兩度在LPGA泰國賽(Honda LPGA Thailand)奪冠的曾雅妮,今天在該賽拿下並列第2的好成績,這是她繼去年的金斯米爾錦標賽(Kingsmill Championship)後,暌違超過9個月再度打進前3名。

曾雅妮表示,她在接受新的推桿和體能教練的訓練後,感覺漸入佳境,但上週的澳洲女子公開賽,她因為許久未下場比賽,在太想把球打好的情況下,一直打得太急,卻因此產生反效果,最後提前遭到淘汰。

曾雅妮說,現在她的整個團隊運作的狀況都很好,這週她也和心理教練聊過,所以才能時時提醒自己,不去管與領先者的差距,專注在自己的成績就好,而有穩定的心理素質也幫助她拿下好成績,這場比賽打出佳績,也讓她更有信心面對接下來的比賽。104030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