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林書豪好威 重演林來瘋

2015/3/2 11:5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協昌洛杉磯1日專電)NBA洛杉磯湖人隊後衛林書豪今天飆出全場最高的20分,外加6籃板與8助攻,明星賽後表現加溫,儼然重現3年前「林來瘋」態勢。

「洛杉磯時報」指出,林書豪再度找回自己的「平和」,也解放了自己。

林書豪在明星賽後5場平均每場可以攻下17分,送出5次助攻,抓下2.8個籃板,更重要的是,他的投籃命中率高達5成,不僅僅是湖人隊明星賽後的得分王,也是湖人隊在明星賽後一度贏得3連勝的主要功臣,重演「林來瘋」。

林書豪說,在明星賽休息期間,他乘機遠離籃球並且重整自己的心情,試著啟動攻擊模式,解放自己,不管結果如何,就是照自己的方式打球。

除了進攻上的表現亮眼之外,林書豪在防守上也有進步,這些都看在總教練史考特(Byron Scott)的眼中,也讓史考特鬆口表示考慮讓林書豪重回先發陣容。

儘管林書豪目前仍從板凳出發,但已經連續兩場打滿關鍵第4節。上一場迎戰密爾瓦基公鹿隊時,林書豪帶著板凳球員硬是演出逆轉秀,讓湖人隊拿下本季第2度的3連勝;儘管今天中止連勝,但林書豪在第4節豪奪14分,努力讓湖人隊保持在追分的距離之內,也一再讓湖人主場史泰博中心球場內的球迷歡呼。

今年是林書豪3年合約的最後一年,球季結束後,林書豪將成為完全的自由球員,無論林書豪下個球季將披上哪一隊的球衣,只要保持目前的表現,季後將成為搶手的自由球員。

湖人今天在主場迎戰奧克拉荷馬雷霆,最終以101比108落敗,林書豪替補上場約32分鐘,砍進全場最多的20分。104030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