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王建民大聯盟春訓 守住滿壘沒失分

2015/3/5 04:1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林宏翰台北5日電)旅美棒球投手王建民今年首次在美國職棒MLB春訓熱身賽登場,面對滿壘危機,守住不失分,共投2局被敲3安打,有3次三振。

王建民31日將滿35歲,職棒生涯進入第16年,他今年身穿亞特蘭大勇士隊球衣,受邀大聯盟春訓,爭取重返大聯盟。王建民上一次在大聯盟出賽是2013年8月,當時效力於多倫多藍鳥隊。

勇士隊今天在佛羅里達州的春訓基地,展開這個球季的第一場春訓熱身賽,對手是來訪的紐約大都會隊。

按照教練賽前的計畫,王建民在第3局上場中繼,共投2局;雖然這2局都被攻占得分位置,但是王建民維持良好的危機處理能力,在緊要關頭止住對方攻勢。

王建民一上場面對首名打者戴克爾(Matt den Dekker),被敲出左外野方向的平飛一壘安打,之後用三振、內野滾地抓下2個出局數,穩住局面;不過2出局後,王建民再挨1支一壘安打,外加觸身球,對方攻占滿壘。

在滿壘的情況下,王建民讓艾倫(Brandon Allen)敲出投手正面的滾地球,親自抓下第3個出局數。

比賽的第4局,王建民投球的第2局,狀況漸入佳境;先靠著三振、滾地球抓下2個出局數,之後雖然挨了拉加雷斯(Juan Lagares)二壘安打,但是王建民送出第3次三振,解決上一局敲安打的戴克爾,同時也結束今天的投球任務。

王建民今天投2局,總共面對10個打席,被敲3安打,有3次三振,沒有四壞保送,有1次觸身球,最快球速約90英里(144公里)。總共6個出局數,一半是三振、一半是滾地球。

另一名旅美投手陳偉殷預計6日(台灣時間)在春訓熱身賽登場,客場對光芒。104030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