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曾雅妮抓鳥收尾 匯豐賽暫列領先

2015/3/5 16:53(3/5 17:4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李晉緯台北5日電)台灣高球女將曾雅妮今天在匯豐女子賽首輪飆出7鳥、1柏忌的66桿佳績,並在最後1洞成功抓鳥,一舉追上韓國女將朴仁妃(InbeePark),兩人並列領先。

總獎金140萬美元(約新台幣4300萬元)的匯豐女子錦標賽(HSBC Women's Champions),5日起在新加坡進行4天共72洞的賽事。

本次賽事包括韓裔紐西蘭籍的現任球后高寶璟(Lydia Ko),朴仁妃、美國的路易斯(Stacy Lewis)兩位前球后,中國大陸女將馮珊珊、韓裔美籍好手魏聖美(Michelle Wie)名將在內,世界十大高手全數到齊,台灣選手則有曾雅妮參賽。

今天進首輪賽事,曾雅妮一出發就在第1洞抓下小鳥,打出好彩頭;之後她雖在第4洞抓下小鳥後,立刻在第5洞吞下柏忌,但她隨即站穩腳步,又在第7洞抓下小鳥,穩住排名。

比賽進入後9洞,曾雅妮火力大開,在第12洞、第13洞和第16洞一共抓下3隻小鳥,讓排名不斷上攀,最後她又在收尾的第18洞抓下小鳥,追平朴仁妃。

最終,曾雅妮就以單輪7鳥、1柏忌,低於標準桿6桿的66桿成績,與今天打出6鳥、0柏忌的朴仁妃並列領先。

在比賽過程中,LPGA官網一度將曾雅妮第15洞的成績記為小鳥,單輪成績也被記為低於標準桿7桿的65桿,讓曾雅妮因此曾「獨居」領先。104030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