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陳偉殷春訓首戰 先發2局無失分

2015/3/6 03:5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林宏翰台北6日電)旅美棒球投手陳偉殷今天在美國職棒MLB春訓熱身賽登場,對坦帕灣光芒隊先發2局,只被敲出1支安打、無失分,有1次三振。

巴爾的摩金鶯隊今天兵分兩路打熱身賽,一組人馬在主場迎戰藍鳥隊,另組在客場出戰光芒隊,陳偉殷擔任先發投手;他總共面對光芒隊7名打者,解決其中6人,其中4個滾地球出局、1次三振、1次外野飛球出局。

第1局陳偉殷讓首名打者滾地球出局後,第2棒傑索(John Jaso)敲出左外野方向的二壘安打,進占得點圈;不過陳偉殷仍然掌控大局,後續2名打者都是內野滾地球出局,對手空留殘壘。

第2局陳偉殷表現更好,讓光芒隊三上三下,並且投出今年春訓的第1次三振,另外兩個出局分別是滾地、飛球。陳偉殷投完2局之後,結束今天的投球任務,

陳偉殷2012年挑戰美國職棒大聯盟,今年進入第4個球季,同時是他與金鶯隊合約的最後一年。去年擔任金鶯隊主力輪值,拿下生涯新高的16勝,陳偉殷今年更要為季後的身價打拚。104030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