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宜蘭五結路跑 跑完吃鴨肉料理

2015/3/27 11:26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沈如峰宜蘭27日電)宜蘭縣五結鄉公所將在5月2日舉辦「五結鴨鄉路跑」,當天完賽者除可品嚐鴨肉料理,還可帶回好米、虎牌米粉等伴手禮。

五結鄉公所今天說,從前五結鄉鄰近冬山河下游的村落,是宜蘭縣養鴨人家最多的地方,素有「鴨子的故鄉」之稱,且因土地肥沃,孕育出產優良「五農米」。

為了以最近流行的路跑活動,推動產業、行銷田園風光與美食,5月2日上午6時30分起,將在鄉內舉辦「五結鴨鄉路跑」。

鄉公所表示,這項路跑分為挑戰組(21公里)、健跑組(10公里)與體驗組(5公里),當天完賽者除可品嚐鴨賞米粉與鴨丸湯料理外,還可獲得「五農米」、虎牌米粉和玉兔鉛筆等伴手禮。歡迎民眾即日起至4月9日在「台灣鐵人運動協會」網站報名。10403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