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辦聯誼賽 駐哥倫比亞處推廣木球運動

2015/3/27 12:3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27日電)中華民國駐哥倫比亞代表處為積極推廣木球活動,於當地時間23日邀請哥京僑領在哥京近郊的Club Hatogrande舉辦今年第一次木球聯誼賽。

駐哥倫比亞代表湯繼仁表示,木球是中華民國發明的運動,近年於國內甚受民眾歡迎,政府單位亦積極向外推廣,代表處盼能於哥國蔚為風潮,爰初期為使哥京僑領熟悉該項運動俾於僑社推廣,辦理本次聯誼活動。

湯繼仁說,木球運動之樂趣不亞於高爾夫,希望此次參加活動的僑領們能藉聯誼賽進一步了解該項運動,更希望今後僑領們能協助於僑社推廣。

這次木球聯誼賽參加的僑領多達10位,進行方式為男女分組個人賽,活動歷時2小時。

參加的僑領們於活動結束後均表示,木球運動所需場地不須如高爾夫大,花費亦相較高爾夫經濟,殊值於僑社,甚至於哥國其他社團推廣,相信這項運動應會受哥國民眾喜愛。10403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