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起亞菁英賽2輪 曾雅妮爆桿

2015/3/28 10:3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協昌洛杉磯27日專電)LPGA起亞菁英賽首輪獨居第2的台灣女將曾雅妮,第2輪爆桿,打出高於標準桿4桿的76桿,兩天總和142桿,落居並列第46。

曾雅妮今天表現不穩定,從後9洞開始,第12洞與15洞都吞下「柏忌」,但第13洞與16洞又以「博蒂」補回,可惜在第18洞打出「雙柏忌」,氣勢大減。

回到前9洞,曾雅妮仍無法找回手感,雖然在第1洞成功抓鳥,但第6、8、9洞連吞3個「柏忌」,最後以高於標準桿4桿的76桿結束第2天賽程,排名也直直落。

今天表現最好的台灣選手是龔怡萍,她全場打出4記「博蒂」,只有1個「柏忌」,打出低於標準桿3桿的69桿成績,兩天成績來到低於標準桿4桿的140桿,躍居並列第25。

另1名台灣女將徐薇凌表現也不差,打出低於標準桿1桿的71桿,以兩天合計低於標準桿兩桿的142桿,與曾雅妮等選手並列第46名。

美國好手普蕾索(Morgan Pressel)今天大發神威,打出全場最低的64桿,以兩天低於標準桿10桿的134桿,與南韓女將李美林(Mirim Lee)並列領先。10403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6